杭州美迪凱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迪凱

公司全稱:杭州美迪凱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20號大街578號3幢
成立時間:2010-08-25
創始人:葛文志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美迪凱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美迪凱
公司描述
美迪凱是一家光學精密元器件研發生產商,從光學產品的切削、研磨、拋光起步,逐步形成具備全制程量產能力的光學精密加工技術研發及生產平臺。
管理團隊
葛文志 王懿偉 夏利敏 黃靜 韓洪靈 高志堅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3日,美迪凱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投創新。
發展歷史和介紹
杭州美迪凱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冊資本4600萬元人民幣。美迪凱是一家光學精密元器件研發生產商,從光學產品的切削、研磨、拋光起步,逐步形成具備全制程量產能力的光學精密加工技術研發及生產平臺。其具有光學冷加工、晶圓研拋、鍍膜、半導體、新材料、模組、檢測七大技術中心,已順利進入了蘋果公司供應鏈,并向國內外一流客戶提供服務。


上海麥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紅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神洲騰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分分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貝塔智投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中福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迪思公關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