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手領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吉泰三路8號1棟1單元9層1號
成立時間:2014-05-14
創始人:王康悅
公司網址:http://www.palmpioneer.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_手領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游戲開發發行,主要產品有《仙子奇蹤》等。
管理團隊
王康悅 劉應豪 李長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3年,一群熱愛生活和游戲的年輕人聚在一起,希望在當時日趨壯大的手游市場里一展宏圖。成立了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團隊核心成員均有成熟的大型客戶端網絡游戲、IOS和Android平臺游戲開發經驗。公司氣氛和諧,同事之間相處融洽,開發不浮躁,并在圈內有著不錯的人脈關系網,產品從開發到運營都能非常好的銜接。
從創業之初,手領就專注于網絡、手機游戲開發,歷經轉型和蛻變,但依舊保持著對游戲的熱情,成功走出了自己的風格。現在的手領團隊,致力于為全世界的玩家提供有趣味、有風格的原創獨立游戲,打造出獨特的精品游戲品牌,爭做數字娛樂領軍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仙子奇蹤 Fairy in Wonderland》
《仙子奇蹤 Fairy in Wonderland》是一款生存冒險類手游,探索神秘的夢幻世界,利用你手中的道具完成一系列的挑戰,加入的獨特重力系統,操作性更強,被黑暗力量封印的符文,將沉寂在水下的神像復活,接受神秘的光環照耀。由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研發并發行。


蘇州巨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綻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優板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燃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安徽光大財問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宏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