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恒邦冶煉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邦股份

公司名稱:山東恒邦冶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煙臺市牟平區水道鎮
成立時間:1994-02-18
創始人:王信恩
公司網址:http://www.hbyl.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山東恒邦冶煉股份有限公司_恒邦股份_山東恒邦冶煉
公司描述
恒邦股份成立于1994年2月18日,公司主要從事黃金探、采、選、冶及化工生產等,是國家重點黃金冶煉企業,具備年產黃金40噸、白銀400 噸、電解銅10萬噸、硫酸100萬噸的生產能力。
管理團隊
王信恩 王家好 姜蘭英 張克河 姜培勝 王傳忠 孔濤 趙吉劍 戰淑萍 黃祥華 曲勝利 張昱波
融資情況
2008年5月20日,山東恒邦冶煉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223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恒邦冶煉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環境優美、氣候宜人、盛產黃金、經濟發達的膠東半島,地處煙臺萊山區、高新區、威海文登區、乳山市四市區交匯處,距繁忙的煙臺港、煙臺火車站僅60公里,距煙臺空港100公里,五條高速公路貫通各縣市區,立體交通方便快捷。
 
公司成立于1994年2月18日,公司主要從事黃金探、采、選、冶及化工生產等,是國家重點黃金冶煉企業,具備年產黃金40噸、白銀400 噸、電解銅10萬噸、硫酸100萬噸的生產能力。2008年5月20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簡稱“恒邦股份”,股票代碼:002237)。
 
公司多項科研成果榮獲國家、省、市科技進步獎勵,多項技術被國家知識產權局授予發明專利,是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現已發展成為“中國黃金冶煉十大企業”之一,“中國黃金銷售收入十大企業”之一,“中國黃金經濟效益十佳企業”之一,2010年以來,連續榮登中國上市公司500強排行榜。公司被授予的國家級和省級榮譽稱號主要有:被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黃金協會授予“全國黃金行業先進集體”;被山東省總工會、山東工人報社授予“山東省最具幸福感企業”、“山東省依靠職工辦企事業先進單位”、“山東省就業與社會保障先進民營企業”,是“山東省現場管理樣板企業”、“山東省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標準化第一批二級企業”、“危險化學品從業單位安全標準化二級企業”、“山東省資源綜合利用企業”,是山東省礦業協會會員單位、中國黃金協會副理事長單位、中國人民銀行景氣調查定點企業。1999年2月,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0 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上海暴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乾煜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嗨馬洗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科衛機器人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龍磐投資管理咨詢中心(普通合伙)

騎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播視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