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向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級導購/向心云

公司名稱:上海向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4幢22301-1702座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彭軍學
公司網址:http://www.chaojidaogou.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向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超級導購/向心云
公司描述
超級導購是一個推進零售運營一體化的運營平臺,專注于通過對零售運營核心要素的人工智能驅動,大規模人才定制化培養,構建總部,終端和消費者的生態圈,幫助企業實現零售轉型,隸屬于上海向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偉 縱兆紀 黃文顯 徐志科 劉威 徐榮彬 王志瑜 彭軍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超級導購,是一款為品牌零售企業設計的業務運營SAAS平臺,幫助零售連鎖企業借助移動互聯、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構建企業數字化、智能化運營體系。幫助組織強化連接能力、認知能力和運營能力。

超導提供數字化智能化運營SAAS平臺的同時,也為客戶提供基于超導平臺的最佳零售實踐支持、顯著提升企業自上而下的運營能力、自下而上的經營能力;提供行業最佳實踐賦能云微課,顯著激活一線人員的單兵作戰能力。

超導目前已成為多個細分行業標志性品牌企業如永輝超市、巴拉巴拉童裝、太平鳥集團、古井貢酒、愛瑪電動車,特步體育近百家企業的共同選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超級導購業務運營SAAS平臺
超級導購業務運營SAAS平臺,幫助零售連鎖企業借助移動互聯、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構建企業數字化、智能化運營體系,顯著提升企業自上而下的運營能力、自下而上的經營能力,更多細分行業標桿客戶正借助超級導購實現總部與終端的互聯互通,打造零售運營作戰指揮體系、員工測訓賦能體系、終端互助體系、情報反饋體系、智能商品體系、非現場的現場管理及經營者數據面板等落地、實效的經營動作。

2、超級導購云微課研發中心
超級導購云微課研發中心,結合移動學習、在崗學習的特點,研發了國內首套體系完整、匹配移動端學習、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的零售行業平臺級課程。3-5分鐘碎片化動畫視頻為一個知識點,以崗位勝任力、職級體系等維度實現直接有效幫助店效提升為目標的員工賦能。

3、超級導購客戶成功中心
超級導購客戶成功中心,在客戶上線實施階段,會以小組制提供即時響應、針對有效的技術、運維服務,確保每一位超級導購運營者成功驅動業務運營SAAS平臺的工具價值。同時,我們定期舉辦閉門研討會,與客戶共同分享行業最佳實踐,通過圈層智慧集結,加速客戶邁入零售數字化、智能化運營跑道。


宏太智慧谷?云產業基地

北京盛世京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易圖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奔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視界眼科醫院有限公司

上海意萊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