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康移動醫療-就醫寶/華康全景網

公司名稱: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中三道9號環球數碼大廈B廳10樓
成立時間:2010-02-12
創始人:劉波
公司網址:http://www.hk515.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華康全景_華康移動醫療_就醫寶
公司描述
華康移動醫療是一家為醫院、醫生、患者全方位打造“一站式智慧診療服務平臺”的企業,以“就醫寶”(患者端)和“醫客”(醫生端)兩款APP為載體,提供智慧醫院與分級診療整體解決方案,隸屬于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波 虞鋒 羅靜 謝剛 裘育敏 黃莉 黃荔 李娜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13日,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合科創(力合創投)。
2015年4月28日,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同創偉業、海捷投資、同創偉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康移動醫療,是一家深度連接醫療核心資源,高效服務醫院、醫生和患者的新型互聯網醫療集團。

公司以就醫寶(患者端)和醫客(醫生端)為載體,為大型三級醫院提供包含分時段預約掛號、醫保/自費移動支付、檢驗/檢查報告推送、診后咨詢、智慧藥房等業務模塊的智慧醫院整體解決方案,為患者創造互聯網級的就醫體驗。

華康也是深圳市衛計委、武漢市衛計委、呼和浩特市衛計委、海南省衛計委及黑龍江省衛計委授權的統一預約掛號平臺及智慧醫院運維商。

憑借豐富的經驗,華康與醫療行業管理部門、醫聯體、醫生集團開展深度合作,促進平臺上不同醫療機構之間號源數據、診療數據、患者電子病歷數據的互聯共享,實現遠程會診、分級轉診、互聯網醫院、居民健康檔案及慢病管理等業務,全面支撐區域分級診療體系的構建。

秉承“讓看病像看電影一樣舒適和容易 ”的使命,華康始終致力于用科技連接一切醫療服務,創建更美好醫患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就醫寶
“就醫寶”是一款手機應用軟件,由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推出。
目前“就醫寶”與上海、北京、深圳、西安、成都、三亞等10多個城市近300家醫院建立合作平臺,可免費預約掛號、患者咨詢、醫生隨訪等服務。




北京太能沃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格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企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華映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小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德商投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