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研光電

公司名稱: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春申路1985弄69號2319室1區
成立時間:2009-09-03
創始人:劉小平
公司網址:http://www.roiop.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_朗研光電
公司描述
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ROI)創立于2009年,作為一家創新型高新科技公司,朗研光電一直致力于超快光纖激光器、量子保密通信系統、單光子探測器和泵浦激光器等相關產品的自主研發和生產。
管理團隊
劉小平 張維金 李井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ROI)創立于2009年,作為一家創新型高新科技公司,朗研光電一直致力于超快光纖激光器、量子保密通信系統、單光子探測器和泵浦激光器等相關產品的自主研發和生產。相關產品先后獲提名國家科學技術獎二等獎及上海市科技進步二等獎,上海市科技發明二等獎,共獲二十余項國家發明專利。公司擁有高度精英化的研發團隊,研發部門70%以上為具有碩士學位的專業人才。
公司堅持高端科技研究與成果實用轉化的理念,以為客戶提供最具創意及最優質的光電解決方案和激光設備為使命,源于我們客戶的需求,公司不斷推進光電探測和光纖激光的技術研發,努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
公司秉承“領先、創新、堅韌、奮斗”企業文化和先進管理理念,在發展中追求企業競爭能力的提升和領先地位的實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單光子探測器
朗研光電近紅外單光子探測器SPD4是基于InGaAs雪崩二極管的超靈敏探測儀器,單光子探測器探測范圍覆蓋1100 nm-1600 nm波段。朗研光電掌握先進的尖峰噪聲抑制和微弱信號調理技術,單光子探測器可達最高30%量子效率,最低達1

廣州多樂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良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南京博優智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木牛領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慢牛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