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長城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海長城基金

公司名稱:前海長城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道中國科技開發院孵化基地三期8樓8B
成立時間:2015-07-27
創始人:常進勇
公司網址:http://www.greatwallfund.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前海長城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_前海長城基金
公司描述
前海長城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由常進勇、翁先定、何賢波、薛亮、王勇等五位先生發起,他們都是PE行業的翹楚,人均擁有20多年投資經驗,在過去各自領域和項目中有著輝煌的經歷。
管理團隊
馬威 翁先定 何賢波 薛亮 王勇 張斌南 常進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前海長城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由常進勇、翁先定、何賢波、薛亮、王勇等五位先生發起,他們都是PE行業的翹楚,人均擁有20多年投資經驗,在過去各自領域和項目中有著輝煌的經歷。前海長城基金投資投資領域包括醫療健康、智慧產業、IT、新能源、新材料、文化、現代物流等方面。基金秉持價值投資理念,將投資者利益放在首位,力求在獲取持續、穩定超額收益的同時,對所投項目做好市值管理,實現自身與社會價值的不斷提升,力爭標的企業與投資者共同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前海長城基金投資投資領域包括醫療健康、智慧產業、IT、新能源、新材料、文化、現代物流等方面。


深圳尚誠壹品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中融界新能源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廈門螞蟻特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樂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印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安社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歡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