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拓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 企業庫 ]

暢思廣告

公司名稱:上海拓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南大街望京園609號樓悠樂匯A座507-2
成立時間:2015-06-17
創始人:李健
公司網址:http://www.chance-a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拓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_暢思廣告
公司描述
暢思廣告前身是觸控科技旗下廣告投放平臺,2014年公司化運作,提供游戲推廣、移動營銷解決方案服務等。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3日,上海拓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暉資本、景林投資。
2017年5月24日,上海拓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80%的股權被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拓暢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廣告精準化投放的公司,主要為游戲類及電商應用類開發者提供以效果為導向的移動端廣告推廣服務。其服務案例包括《皇室戰爭》、《部落沖突》、《秦時明月》等手游,主要服務客戶包括Supercell、游族網絡、網易等國內外游戲廠商,以及映客、花椒、網易考拉、唯品會等APP應用及電商平臺。


南京掌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遠望未來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全息互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財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頓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中涵文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