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恩瑞

公司名稱: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區科學園芝蘭路18號
成立時間:2015-02-06
創始人:朱燕萍
公司網址:http://www.personaloncology.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_南京普恩瑞_普恩瑞生物
公司描述
普恩瑞是一家腫瘤個體化診療機構,通過建立PDTX?資源庫從事帶瘤小鼠的飼養,并配備全自動化洗籠機、籠架一體式消毒柜等設備,利用穿刺活檢、內鏡活檢等方式獲取小樣本腫瘤組織,從事體內藥效學檢測,檢測種類包含胃癌、肺癌、食道癌等各種實體腫瘤。
管理團隊
朱燕萍 宋昭菊 周密 沈潔 陳端 李雪峰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日,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96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2月1日,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月19日,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約印創投、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第1個從事體內藥效學檢測的個體化診療研究和臨床商業應用的機構,開展腫瘤個體化診療、高端腫瘤患者診療咨詢等精準醫療的一站式服務。
普恩瑞建立了PDTX?資源庫并正式啟用,專門用于PDTX帶瘤小鼠的飼養及活性移植瘤的凍存。同時設立了PDTX研發中心,生產質控嚴格,建模及藥效學檢測采用國際先進數控體系,全自動化洗籠機、籠架一體式消毒柜等,每年持續投入專項資金用于PDTX技術的改進。
公司從2014年起,一直專注于PDTX領域的研究和探索。公司集合國內最優秀的臨床專家、動物專家、病理專家,通過對PDTX?檢測技術的持續改進,攻克了建模成功率、建模時間的難關,在藥效學檢測藥物使用方面取得了突破,解決了藥物小鼠劑量與臨床劑量換算等問題,不僅使用手術組織能夠移植成功,即使通過穿刺活檢、內鏡活檢等不同方式獲取的小樣本腫瘤組織,普恩瑞也均能夠成功建模,檢測技術已經達到世界領先水平。
普恩瑞先后積累了數百位患者各種實體腫瘤建模及藥效的成功經驗,包括胃癌、肺癌、食道癌、結直腸癌、肝癌、胰腺癌、婦瘤、骨與軟組織瘤等各種不同分期的實體腫瘤,手術組織消化道腫瘤建模成功率90%以上,其他實體腫瘤建模成功率約70%,且突破了微小樣本腫瘤組織的接種技術,穿刺活檢建模成功率50-60%、內鏡活檢達80%以上。
公司目前已經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完成近500個臨床病例,累計藥效模型近7000個,擁有國內唯一的集患者臨床表型-藥效表型-生命組學數據-腫瘤活組織為一體、腫瘤活組織和全流程數據一一對應的腫瘤數據庫,可以為腫瘤新藥的研發提供強有力的數據支撐。


廣東微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時間海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游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伊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