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植治

公司名稱:上海植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眾仁路399號1幢12層B區JT3493室
成立時間:2018-08-21
創始人:左曉明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植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植治
公司描述
植治是一家鮮花電商,以“日常鮮花”為主要業務基礎,通過品牌認知優勢、優質產品優勢、門店網絡優勢,對原有的禮品鮮花,“一年靠幾個節日做生意”的低頻低效市場全面的沖擊,并獲得市場份額,為以個體花藝師為主的,靠個人關系維系的商務花束市場提供新的行業解決方案,從而全面優化市場效率。
管理團隊
左曉明 馮鵬 黃偉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18日,植治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植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冊資本142.8571萬元人民幣。植治是一家鮮花電商,以“日常鮮花”為主要業務基礎,通過品牌認知優勢、優質產品優勢、門店網絡優勢,對原有的禮品鮮花,“一年靠幾個節日做生意”的低頻低效市場全面的沖擊,并獲得市場份額,為以個體花藝師為主的,靠個人關系維系的商務花束市場提供新的行業解決方案,從而全面優化市場效率。


遠景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斯凱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猿山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夢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開潤股份有限公司

人生菜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