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十點讀書

公司名稱: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洪文七里28號602室
成立時間:2014-05-06
創始人:林斌煒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bookdang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十點讀書
公司描述
十點讀書是一個基于微信公眾賬號的讀書分享自媒體,欄目抱愧新銳作家經典名句、暢銷好書推薦、最美書店推薦等。
管理團隊
林斌煒 盧佩華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1日,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獅享家新媒體基金。
2017年1月5日,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賽富基金、清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全國領先的互聯網傳播公司,致力于打造最具影響力的自媒體平臺。
公司旗下擁有“十點讀書” “十點電影” “她讀” “十點讀書會”等覆蓋讀書、電影、娛樂、時尚等各領域的自媒體賬號。
擁有超過1000萬高質量關注用戶。旗下微信公眾號:十點讀書 長期牢牢占據微信500強前五。
客戶涵蓋國際國內眾多高端知名品牌(包括奔馳、寶馬、路虎、聯想、方太、蘇泊爾、德芙、鉑金珠寶、倩碧等)。


北京火龍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當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恒風動漫制作有限公司

四川千行你我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藍飛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濟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