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抱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家中醫/抱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抱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達爾文路88號11號樓5層
成立時間:2015-06-08
創始人:莫志國
公司網址:http://www.dajiazhongy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抱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大家中醫
公司描述
大家中醫致力于傳播經典中醫,打造一站式中醫人士必備工具,通過借力移動互聯網,傳承中醫,致力成為中醫專業人士必備工具和平臺。
管理團隊
虞蕾 莫志國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6日,上海抱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2017年8月2日,上海抱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晨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家中醫”由資深互聯網人士和資深中醫專業人士共同創立,致力于傳播經典中醫,打造中醫人士必備的移動工具和社區。

中醫是一種生活方式,家家皆可有良醫。愿你也和我們一樣,擁有一份對中醫的情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家中醫專業版
APP匯集經典醫書200余本,中藥1000余味,經驗方5000多個,名家醫案30000多例。是中醫人士工作學習的專業工具。


上海大飯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未名世界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易動耐特體育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叩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英斯皮恩(廈門)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掌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