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曲江丫丫

公司名稱:西安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曲江新區雁南五路1868號影視演藝大廈803室
成立時間:2010-03-23
創始人:李鐵軍
公司網址:http://www.yayayingsh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曲江丫丫
公司描述
西安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電影和電視劇的的策劃、創意、制作,同時也積極拓展藝人經紀、宣傳策劃、演出代理、廣告媒體等相關領域業務。
管理團隊
李鐵軍 楊曉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西安曲江文化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產業風險投資有限公司、西安丫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陜西省廣播電視協會、楊馨然運營總裁攜丫丫影視團隊全體出資成立的一家股份制公司,注冊資本8000萬元人民幣。
丫丫影視團隊聚合了國內一流的制片、策劃、編劇、導演,制作團隊,挾天時、地利、人和之勢,領時尚、潮流、風氣之先,主要致力于電影和電視劇的的策劃、創意、制作,同時也積極拓展藝人經紀、宣傳策劃、演出代理、廣告媒體等相關領域業務。以往成功制作了《臨界婚姻》、《幾度菊花香》、《上門女婿》、《下輩子做你的女人》、《歡喜親家》、《胡楊女人》、《老爹的非“城”勿擾》、《賴漢的幸福指數》、《神秘人質》、《我在北京,挺好的》等多部在全國各級電視臺播出反響好、收視率高的優秀電視劇。2013年公司投拍的情感勵志大劇《我在北京,挺好的》于2014年5月7日登陸央視一套,該劇一經播出,收視率節節攀升,全國網和城市網的收視都名列第一,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和口碑。2014年公司計劃投資制作多部風格迥異、緊貼時代脈搏的作品,并嘗試多元化發展,電影、微電影、藝人經紀等都有所涉及。今年首部話題情感大戲《空巢姥爺》于春節開機,目前已完成前期拍攝,正在進行緊張的后期制作,預計2014年底與廣大觀眾見面。
丫丫影視還擁有一支國內享有盛譽的發行人隊伍,發行了《憨媳當家》等幾十部電視劇,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也因此奠定了丫丫影視在電視劇市場中的地位,曾榮獲了“丫丫精品屋”的稱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秘人質》
《神秘人質》由邵警輝執導,趙小趙編劇,劉小鋒、周牧茵、黃曼等主演的諜戰類電視劇。由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述解放前夕,地下黨人燕文川在執行秘密任務時被不知情的同事扣為人質,軟禁起來,從此隱藏身份偽裝成小資產階級周旋于敵我之間,最終順利完成革命任務。
2、《臨界婚姻》
《臨界婚姻》是由萬盛華執導,李紅兵編劇,涓子、周一圍、孫寧領銜主演的家庭倫理劇。由陜西丫丫影視文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改編自李木玲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女主人公王小理掙扎在有愛無性的婚姻當中時,邂逅了自己的校友范子慶,在婚姻之外感受到了性的快樂,同時也飽受無愛的煎熬,迷惘絕望的她開始了對生活和婚姻的思索的故事。
3、《幾度菊花香》 
《幾度菊花香》(又名《血色青春》)由磐石、陶詩偉導演,連奕名、韓青、羅海瓊、史蘭芽共同主演的20集電視連續劇。由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電視劇講述了一個凄美、感人而又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4、《上門女婿》
電視劇《上門女婿》是以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初至九十年代末黃河流域的農村生活為背景,講述了地地道道的中國農民在由貧困走向致富的時代變革中,觀念、心靈、情感、命運的變化。全劇圍繞著上門女婿馬四輩和高枝枝、冷潔兩個女人之間的婚姻糾葛以及高枝枝和另外兩個男人陳斌、李雙銀之間的情感變故,生動地講述了這位身為上門女婿的黃河硬漢艱辛曲折的生存經歷與愛恨情仇,勾畫出了一幅極具沖擊力和感染力的黃河流域農村人物百態圖。由陜西丫丫影視文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5、《下輩子做你的女人》
《下輩子做你的女人》是由陜西丫丫影視文化制作有限公司、陜西盛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攝制的軍旅生活題材電視劇,由萬盛華執導,任程偉、閆妮、高放、石維堅主演。
該劇改編自李佩甫的長篇小說《城的燈》,講述男主人公“馮家昌”為了改變自己及胞弟命運而選擇參軍,并通過自身奮斗在軍營中有所成就,最終順利地幫助自己和三個胞弟在城市中立足的故事。
6、《歡喜親家》
《歡喜親家》是由陳衛東編劇、談韋執導,田成仁、李成儒、羅海瓊、戴春榮等主演的家庭倫理劇。由西安丫丫影視文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圍繞魯家兒女的婚事,講述五個親家之間關于男婚女嫁的故事。


上海云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暢堂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原子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

廣州霸煮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青橙創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春天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