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育傳媒

公司名稱: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豐臺北路18號院恒泰中心D座8層
成立時間:2008-10-09
創始人:韓學超
公司網址:http://www.zychuanmei.cn/
所屬行業:圖書出版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中育傳媒
公司描述
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冊資金2000萬元,是一家致力于教育圖書研究、出版策劃、編校加工、發行代理于一體的文化企業。
管理團隊
韓學超 方建星 郭曉芳 李曉靜 張明高 高虹 孔令濤 王雪風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30日,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掛牌新三板,中育傳媒:83748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冊資金2000萬元,是一家致力于教育圖書研究、出版策劃、編校加工、發行代理于一體的文化企業。

公司堅持以精品育人 誠信共贏 服務社會經營理念,憑著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周到的售后服務,與眾多出版社,供貨商都保持了良好的合作關系,也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

公司經過一系列大膽改革創新,從產品結構以及公司內部調整,使得公司銷售成績持續不斷的創下新高,在京郊擁有獨立的9000平米物流倉庫。圖書發行銷售業務范圍更是涵蓋了全國各地。

征途漫漫,上下求索。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將憑借著對教育事業的熱愛,繼續懷抱夢想,做有責任的企業,志存高遠。我們愿意敞開懷抱,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共贏再創驕人成績。


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驪悅(平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美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綜皇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明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味本源(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云通萬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