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旭儀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旭儀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旭儀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鐘村街漢興三街6號1512
成立時間:2011-05-17
創始人:王鳳蘭
公司網址:http://www.gzxuy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旭儀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_旭儀科技
公司描述
旭儀科技是一家測試測量領域的綜合服務公司。該公司致力于為測試測量與工業自動化領域提供專業的信息服務和網絡應用技術服務,為客戶提供產品增值銷售、應用系統集成、科技租賃和科技資產外包管理等綜合服務。
管理團隊
王鳳蘭 羅翠婷 江康康 黃建國 丁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旭儀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于2005年,是一家測試測量領域領先的綜合服務商及工業自動化領域極具競爭力的系統集成商,創業至今,旭儀科技已經成為其所在領域最大的綜合服務供應商之一。

在測試測量領域,旭儀科技作為行內的領先者,有著高效的供應服務體系,并擁有一支專業的、高素質的服務團隊。公司的客戶涉及工業電子制造、機械制造、通信技術、教育科研、航空航天、微電子、新能源、生物醫藥、節能環保等行業和領域,通過與國際知名品牌廠商的合作,為客戶提供產品增值銷售、應用系統集成、科技租賃、計量校準、維修維護和科技資產外包管理等綜合服務。

在工業自動化領域,依托中國科學院的技術基礎,面向全國在環保領域、制造業轉型升級、新能源開發領域的技術需求,開展工業機器人、先進過程控制、工業無線通訊、數字化裝備、高端檢測、技術研究和應用,解決企業遇到的共性關鍵技術問題。主要服務范圍涉及自動化流水線、非標設備的設計與制造,工業自動化和工廠信息化的軟硬件系統,機械零部件的加工,技術服務等。

目前,旭儀科技已在廣州、上海、西安、成都、香港等國內工業發達地區設立了辦事與服務機構,并通過旭儀科技在全國各地的服務網絡,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本地化服務。

旭儀科技一貫秉承“專業、規范,誠信立業,如日方升”的宗旨,并在實踐中不斷提升公司的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專業、高效、全面、經濟的優質供應服務,顧客滿意是旭儀科技永遠追求的目標。


上海頂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鴻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優轢(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特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分音塔科技有限公司

瓴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