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勝利精密

公司名稱: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滸關工業園滸涇路55號
成立時間:2003-12-05
創始人:高玉根
公司網址:http://www.vicsz.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_勝利精密
公司描述
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0年6月在深圳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集傳統制造,智能制造和新能源材料相結合的產品銷售,研發、及精密模具制造、零部件制造、裝配等一體的綜合性科技企業集團。
管理團隊
高玉根 曹海峰 陳熙 卜勇 茅海燕 殳啟群 黃鵬 柯小榮 喬奕
融資情況
2010年6月,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4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勝利精密”, 股票代碼:002426)成立于2003年,2010年6月在深圳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集傳統制造,智能制造和新能源材料相結合的產品銷售,研發、及精密模具制造、零部件制造、裝配等一體的綜合性科技企業集團。主營業務在電視、筆記本電腦、移動通訊、智能制造、新能源材料等已經實現行業領跑。

集團總部位于蘇州高新區,目前已經在江蘇、安徽、山東、福建、廣東、廣西、重慶,四川,中國香港等地和日本,波蘭,美國等地擁有六十多家全資或控股、參股子公司。

勝利精密涉及電視、筆記本電腦、移動通訊、新能源汽車、穿戴設備、醫療等行業,深受飛利浦(PHILIPS)、索尼(SONY)、松下(Panasonnic)、夏普(SHARP)、聯想(Lenovo)、戴爾(DELL)、三星(SAMSUNG)、樂金(LG)、冠捷(TPV)、仁寶(Compal)、海爾(Haier) 、京東方(BOE)等知名企業推崇,先后獲得飛利浦“杰出貢獻獎”、聯想供應商“鉆石獎”,夏普“最佳供應商獎”、冠捷“優秀供應商獎”,仁寶“優秀供應商獎”,京東方“優秀供應商獎”等。

勝利精密堅持以技術創新為客戶創造價值,已取得國內專利三百多項,并和客戶成立了”聯想筆記本-勝利精密聯合實驗室”,”三星筆記本-勝利精密合作開發實驗室”。旗下有多家公司獲得高新技術企業的認定。先后被授予科技部“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商務部和海關總署“加工貿易轉型升級示范企業”、中國模具工業協會“中國精密模具重點骨干企業”、“全國機械行業校企合作與人才培養優秀企業”、“江蘇省企業技術中心”、“江蘇省優秀民營企業”等榮譽。

勝利精密自創立之初就樹立了“主動、溝通、透明、創新”的核心價值觀,積極履行企業責任,共促社會和諧。

立足現在,展望未來,公司將繼續致力于電視、筆記本電腦、移動通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車及其它高新技術產業的發展,全心投入、追求卓越,打造使命與責任共融合、企業與員工共成長、企業與社會共和諧的勝利精密。


塞力斯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旭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

書中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索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凡睿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