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世互娛影視科技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圣世互娛

公司名稱:圣世互娛影視科技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蠡湖大道2009號
成立時間:2007-03-15
創始人:賈佳
公司網址:http://www.3dmov.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圣世互娛影視科技江蘇股份有限公司_圣世互娛
公司描述
圣世互娛,是集前期項目開發、拍攝制作和投資于一體的影視娛樂公司。我們不僅擁有高效的創意團隊、國際先進的技術團隊還擁有最精準的投資眼光。公司投資與開發制作并行。
管理團隊
賈佳 徐顯剛 李遠鋒 張璐 阮元 王樂 張瀞文 蘇曉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圣世互娛,是集前期項目開發、拍攝制作和投資于一體的影視娛樂公司。公司投資與開發制作并行,我們不僅擁有高效的創意團隊、國際先進的技術團隊還擁有最精準的投資眼光。我們擁有國內唯一一支達到美國MPAA標準的3D制作團隊,以及前沿成熟的PreViz技術團隊,在能夠提供3D影視制作全流程解決方案的基礎上,逐步完善了影視工業化進程中的重要環節。早在公司成立初期就已參與了多部好萊塢影片的3D轉制,曾參與制作的電影有《畫皮2》、《饑餓游戲3:嘲笑鳥》、《一步之遙》以及《尋龍訣》等。現今,我們已經貫穿了影視制作全流程產業鏈,在前期項目開發方面我們擁有影視、漫畫、游戲等全方位的IP孵化團隊,不止于影視文學劇本的開發,更面向漫畫以及游戲等多種類項目發展方向,力求系統化綜合性地轉化IP資源;我們也已具備精準的投資眼光和雄厚的實力,目前公司自投電影項目有《最長的一槍》《彌賽亞》、《誠心蕩漾》等,參投項目有電影《三人行》及電視劇《漂洋過海來看你》。


北京冰世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山東視觀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集趣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興邦嘉實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蛙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銘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