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賢燃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奉賢燃氣

公司名稱:上海奉賢燃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運河北路1239號
成立時間:1996-11-05
創始人:石東
公司網址:http://www.shfxg.com/
所屬行業:新能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奉賢燃氣股份有限公司_奉賢燃氣
公司描述
奉賢燃氣是一家燃氣供應商,主要從事液化氣和天然氣的供應,并為用戶提供設備的安裝、維護、檢修等服務,業務還涉及管網的施工建設等。
管理團隊
石東 朱馳峰 俞華康 沈高慧 李歡
融資情況
2019年3月12日,奉賢燃氣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32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奉賢燃氣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的南端,是1996年投資組建的區域性燃氣銷售企業,公司總部辦公地點位于奉賢區南橋鎮運河北路1239號。2007年底,公司響應政府號召實施液化氣、天然氣“兩氣合一”,經營范圍從原先的天然氣單一氣種擴展到液化氣領域。公司于2018年3月實施股份制改制,2019年3月在全國股轉系統(新三板)成功掛牌(證券簡稱“奉賢燃氣”,證券代碼“873225”),成為上海燃氣行業首家國有公眾公司,實現了奉賢國資走向資本市場“零的突破”。

近年來,公司不斷探索企業經營管理模式新舉措,各項管理工作不斷完善和優化,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取得新突破。截止2018年底,公司現有天然氣用戶數20萬余戶,液化氣在冊總戶數為8萬余戶;累計通氣管網總長度約1100千米。

公司燃氣科普教育基地,是目前上海市燃氣行業唯一一個由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上海市教育委員會、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聯合認定的燃氣專業科普基地。

幾年來,公司先后獲得了上海市文明單位、上海市平安單位、上海市安全生產先進單位、上海市重點工程立功競賽優秀公司、上海市服務誠信先進單位、上海市五星級誠信創建企業、上海市模范職工之家、上海市軍民共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先進集體、上海市愛國擁軍模范單位、奉賢區財富百強企業、納稅百強企業等榮譽稱號。天然氣檢修組曾獲全國工人先鋒號、上海市勞模集體、上海市用戶滿意服務明星班組、奉賢區青年文明崗、奉賢區新長征突擊隊等稱號;天然氣客戶服務中心曾獲全國五一巾幗標兵崗、上海市三八紅旗集體、上海市巾幗文明崗、奉賢區文明窗口、奉賢區青年五四獎章集體等稱號。同時,公司也涌現了一批諸如“上海市勞動模范”、“上海市見義勇為先進分子”、“上海市燃氣行業十佳服務明星”、“上海市用戶滿意服務明星”等先進個人。

展望未來,我們秉承“為更多家庭、單位提供安全滿意的燃氣供應服務”的經營宗旨,同心同德、砥礪奮進,努力再創奉賢燃氣新的輝煌!


杭州決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數虎圖像股份有限公司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一修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酷芯微電子有限公司

鏈極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