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兔視頻/一覽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一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西路5號院誠盈中心3號樓5層530單元
成立時間:2017-06-02
創始人:羅江春
公司網址:https://www.yilan.tv/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一覽科技有限公司_一覽科技_好兔視頻
公司描述
一覽科技由風行網創始人:羅江春先生創辦,以未來十年視頻媒介發展的展望為出發點,以人工智能和流媒體技術為中心,以內容和商業生態為兩翼,以金融和產業結合為催化劑,致力成為行業引領者;旗下產品好兔視頻APP,專注于精選實用小視頻,生活技能。
管理團隊
羅江春 岳永輝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2日,北京一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昆仲資本、IDG資本、合一資本、天至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覽是一家什么樣的公司?
一覽科技(yilan.tv)是一支專注于視頻12年的專業團隊,致力以最先進的人工智能的技術來處理、分析、整理和理解視頻內容,為用戶挑選出即時的、海量的、個性化的視頻內容。

我們在做什么?
旗下短視頻APP 好兔視頻(HOW TO),以有趣、有料的形式傳播泛知識,泛技能,在“泛娛樂時代”推廣讓“短視頻觀看時間”變得有效、有用、有價值的人文關懷理念,使用戶能輕松地靠觀看短視頻學習新知識、新技能。

我們的前景如何?
頂級VC投資
短視頻是風口、變現是痛點
創始團隊經驗豐富,靠譜的團隊做靠譜的事
主營業務和產品
好兔視頻
好兔視頻(HOW TO),以有趣、有料的形式傳播泛知識,泛技能,在“泛娛樂時代”推廣讓“短視頻觀看時間”變得有效、有用、有價值的人文關懷理念,使用戶能輕松地靠觀看短視頻學習新知識、新技能。


紀源資本GGV

北京星動樂創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云葫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歡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實力電傳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喵音文化藝術策劃有限公司

深圳市鮮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