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住友商事亞洲資本

公司名稱: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00號上海環球金融中心10樓
成立時間:2002-06-14
公司網址: www.scequity.com.hk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_住友商事亞洲資本
公司描述
住友商事以在全世界開展的全球性網絡,并且基于同各個產業領域的企業和消費者之間的信賴關系,從事多樣化商品的國內銷售和提供服務、進出口及三角貿易,而且在積極開展國內外的投資業務等,發揮綜合力,開展多方位業務活動。
管理團隊
柿木彈 王瀚明 竹內伸幸 朱成志 陳嘉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住友亞洲”)成立于2002年,是住友設于亞洲大中華區的投資旗艦,住友集團是全日本規模最大的跨國企業之一,歷史悠久,業務覆蓋全面,包括金屬制品、運輸/建築設備及系統、基建、電子化工、礦產資源、消費品、房地產以及金融物流等等。目前住友集團在全球擁有分社及代表處超過八百間,員工人數達六萬以上。 SCEA是住友的全資子公司,隸屬于住友商事新事業發展處的全球策略風險投資部,負責管理旗下的私募投資基金。SCEA的投資集中在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包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玻、韓國及臺灣)。 SCEA投資于具有高增長潛力的企業。投資領域廣泛,除了新興的高科技行業以外(如芯片技術、互聯網、多媒體、通訊服務等等),零售業、物流業、機械業、汽車零件等傳統行業、以至新能源業務也是SCEA的投資考慮。 通過SCEA的投資團隊與被投資企業的緊密合作和SCEA提供的專業的意見,再加上母公司住友在全球廣布的商貿網絡和豐富的行業經驗, SCEA致力為所投資的企業帶來速度的增長及巨大的附加價值。



成都虛擬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凱文印刷有限公司

北京盛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孕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清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北常山生化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