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記健康

公司名稱: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屯路222號院2號樓6層606
成立時間:2014-08-27
創始人:韓小紅
公司網址:http://www.jjklif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慈記網絡_記健康
公司描述
記健康是一家以大數據為基礎,人工智能技術為手段的健康管理及醫療服務公司,瞄準的是體檢后的健康管理市場,利用智能硬件反饋,幫助用戶快速跟蹤自身身體狀況,進行健康管理,隸屬于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韓小紅 初光磊 康桂霞 馬小驥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1日,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Binggo天使、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
2017年10月9日,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慈銘體檢、重山資本、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天億投資、美年大健康、韓小紅、俞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記健康——數字化精準健康管理專家。我們運用數字化的核心醫療技術,“讓數據更有趣、讓健康更簡單”,實現“讓慢性病發病率大大下降”的使命,以基因信息及健康大數據為基礎,為您提供科學、有效的精準健康管理服務。我們還不斷探尋和甄選卓越科研項目,與國內權威醫療機構合作,獨家為您呈現更有價值的醫療健康產品,如早期腫瘤風險評估、基因檢測、生理年齡檢測等,以極高的性價比、準確的評估結果、安全便利的檢測方式,成為13億中國人第一大生命檢測入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AP
TAP,又叫異常糖鏈糖蛋白;
亞臨床期腫瘤的細胞數通常在108以內。此時影像學檢測無法清晰顯現,患者亦無明顯癥狀。
TAP是多種腫瘤細胞新陳代謝過程中分泌的共性物質。通過檢測血液中的TAP含量,可以幫助發現亞臨床期腫瘤。通過觀察TAP含量變化,能幫助了解腫瘤的發生、發展、轉移及預后等信息。
TAP檢測,指尖一滴血即可早期預警幾十種尚處于亞臨床期的腫瘤風險及癌前病變,將腫瘤扼殺在襁褓之中。


常州市永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數據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戴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沐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興張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博云視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