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元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矩陣元

公司名稱:矩陣元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7-02-14
創始人:孫立林
公司網址:http://www.juzix.io/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矩陣元技術(深圳)有限公司_矩陣元
公司描述
矩陣元是一家基于區塊鏈技術的金融基礎設施服務提供商,公司集成了分布式賬本、安全多方計算、可插拔密碼學框架等技術,為金融領域機構提供分布式數據交換及協同計算服務。
管理團隊
孫立林 陳安倫 李升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矩陣元(JUZIX)隸屬于“矩陣元技術(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分布式賬本技術的領導廠商,致力于在數字化時代提供分布式數據交換及協同計算服務。為數據的流動提供全方位的治理服務,讓數據交換與協同更加簡單、安全、高效。

我們基于完全自主開發的數據交換基礎設施技術平臺,集成了分布式賬本、安全多方計算、可插拔密碼學框架、面向未來的密碼學算法與協議,以及適配軟硬件一體的解決方案。

為金融、交通、物流、航空服務、智能制造、物聯網、健康醫療等領域提供基礎技術平臺級服務,并與全球領先的云平臺全面合作,為面向分布式的行業應用提供完備的解決方案。

王巍
職位:副總經理


北京明勢合訊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印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泰信科鐵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中科昊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第七天堂信息技術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手拉手兒童藝術劇團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粵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