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萌玩

公司名稱: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乙18號院5號樓20層2207
成立時間:2014-12-05
創始人:張同樂
公司網址:http://www.moepla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_萌玩_指娛科技
公司描述
萌玩是十一區二次元游戲傳送站,專注于ACG相關游戲的分享,目前有情報,攻略,評測,事前,游戲,福利,活動等板塊。
管理團隊
張同樂 李冠華 樸陽俊 孔曉明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日,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性移動互聯網公司,主要業務為手機游戲的開發、發行、推廣。

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指娛科技”),由一群真正熱愛游戲的游戲行業精英于2014年10月正式創立,是一家專注于日系手機游戲產品運營的新一代文化創意企業。

指娛科技的核心成員均為八零后出生,均是歷經中國網游行業十年沉浮的精英人物,無論對于游戲研發和游戲運營都有著自己獨特而深刻的理解。

指娛科技的核心成員一致認為,只有能夠帶領用戶找回游戲最初樂趣(簡單、好玩、耐玩)的產品,才有可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獲得最終的成功。為了這個共同的目標,指娛科技所有同仁都將為之奉獻全部的青春和熱忱。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為手機游戲的開發、發行、推廣。


南京協立投資有限公司

中原大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藍獅子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聯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拼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江蘇云搖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