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客奧義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客奧義

公司名稱:北京樂客奧義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9號1幢401室A2
成立時間:2016-03-25
創始人:何文藝
公司網址:http://jobs.zhaopin.com/394363786250005.htm
所屬行業:VR 新技術其它 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樂客奧義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_樂客奧義
公司描述
樂客奧義是一個VR解決方案提供商,樂客 VR 全資子公司,致力于 VR 虛擬現實主題樂園創意設計及整體解決方案;通過虛擬現實技術設備,將虛擬世界構建在物理世界之上,融合主題公園理念,專注打造炫酷好玩、臨場感強的全沉浸式虛擬現實主題樂園。
管理團隊
何文藝 馮敏松 鄭浩 楊翔明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1日,樂客奧義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棕櫚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樂客奧義新媒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以科技與創意為宗旨,致力于VR虛擬現實主題樂園創意設計及整體解決方案,將虛擬現實構建在物理世界之上,通過虛擬現實技術設備,融合主題樂園理念,專注打造炫酷好玩,臨場感強的全沉浸式虛擬現實主題樂園。


北京鑫泰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邁興微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厚持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易居企業(中國)集團有限公司

江蘇火炬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漢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格瑞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