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現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蜜匠婚禮 / 現象網絡

公司名稱:長沙現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龍路199號麓谷商務中心A棟307房卡-1366(集群注冊)
成立時間:2014-01-08
創始人:黃紅
公司網址:http://lexiwed.com/
所屬行業:婚禮婚慶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長沙現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蜜匠婚禮_現象網絡
公司描述
蜜匠婚禮(此前叫樂喜網)主打O2O模式的私人定制婚禮一站式服務,長沙現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黃紅 匡亮軍 歐陽秋林 楊華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3日,蜜匠婚禮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麓谷高新創投、中大聯合。
2016年11月11日,蜜匠婚禮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龍翌資本、溫州元榮投資。
2017年12月12日,蜜匠婚禮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泰資本。
2019年2月18日,蜜匠婚禮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方正和生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現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冊資本198.532萬元人民幣。蜜匠,國內首屈一指的婚禮服務平臺,創立于2014年,為新人提供全方位的婚禮策劃、婚宴預定、婚服定制、婚紗拍攝,婚車租賃等各類婚禮服務,滿意度高達95%,成為160w新人的信賴之選。

蜜匠婚禮是蜜匠一站式婚禮服務平臺旗下的直營婚慶品牌,目前已在6個省市(長沙、株洲、南昌、合肥、武漢、鄭州、深圳)開設直營體驗店,全國范圍內已完成100多個城市覆蓋。2017年11月先后入駐長沙樂和城、河西王府井、友阿婚慶生活館等3大購物中心,成為國內第一家進駐商業綜合體的婚慶品牌。憑借極致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蜜匠婚禮被授予“CCTV優選品牌”、“中國315誠信企業”和“中國結婚產業十大品牌榮譽稱號”。


北京通高球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柏霖時創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同桌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數問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智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