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內時代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內科技

公司名稱:達內時代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甲18號3709房
成立時間:2002-09-26
創始人:韓少云
公司網址:http://www.tedu.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達內時代科技集團有限公司_達內科技
公司描述
達內科技是一家IT培訓與人才服務企業,提供中高端IT人才實訓、IT人才輸送、教育平臺建設、軟件研發等綜合服務。2014年在納斯達克上市。
管理團隊
韓少云 劉丹 齊一楠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3日,達內集團成功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達內時代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美股交易代碼:TEDU】(簡稱達內集團)成立于2002年9月。2014年4月3日成功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融資1億3千萬美元。成為中國赴美國上市的職業教育公司,也是引領行業的職業教育公司。

達內集團以中關村為依托,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大連、南京、武漢、杭州、西安、蘇州、成都、沈陽等52個大中城市成立了174家學習中心,擁有員工超過8000人,2016年培訓量已達11萬人次。達內集團憑借雄厚的技術研發實力、過硬的教學質量、成熟的就業服務體系,在用人企業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連續3年復合增長率超過50%。


況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艾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富達國際風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北京醫方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窩趣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新力惠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