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晉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晉昶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晉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1168號1幢5樓503室
成立時間:2014-08-18
創始人:羅文進
公司網址:http://corp.gamedog.cn/1063423/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晉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晉昶網絡
公司描述
晉昶網絡致力于游戲開發以及發行,產品有《葫蘆娃》等。
管理團隊
羅文進 金志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晉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8日在上海工商局登記注冊,業務經理是羅文進,公司注冊資本未提供,我公司的辦公地址位于中國第一大城市,中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上海,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1188號36幢3層C區3121室,我們有最好的產品和專業的銷售和技術團隊,在公司發展壯大的1年里,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良 良好的技術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葫蘆娃》
《葫蘆娃》是阿達游戲以及晉昶網絡聯合出品的一款3D格斗手游,產品預計將在2015年春節前上線。
原版《葫蘆娃》剪紙動畫片所塑造的角色影響了幾代人,動畫片中老爺爺在穿山甲的指引下,得到了寶葫蘆籽,種出了赤橙黃綠青藍紫七個葫蘆。這七個葫蘆成熟落地,變成七個各具異能的小男孩……而手游《葫蘆娃》的劇情是否有突破呢?
毋庸置疑,手游《葫蘆娃》是一款直接貼合原作的3D橫版格斗手游,原本的二維形象將在忠于原作的基礎上轉化為3D造型,葫蘆娃將環游世界并經歷各種各樣的冒險,獲得不同的現代潮流時裝,每件衣服都出自奢牌經典,走在流行前列。全新的3D形象將為玩家演繹一部手游大作,玩家在游戲的同時不僅可以重溫兒時記憶,更能感受到不一樣的葫蘆兄弟。


上海希爾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志遠升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數庫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尚成之義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青島澔運機械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

杭州酷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