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縱極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縱極物聯網

公司名稱:上海縱極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東路200號4幢101-2室
成立時間:2014-07-31
創始人:覃珂槚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0804380286220/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縱極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縱極物聯網
公司描述
縱極物聯網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領域技術研發與市場運營的高科技企業。在軟件方面,縱極在API/SDK開發、WebAPP開發、移動應用開發等技術領域獲得了革命性突破,推出的微信營銷 系統、全網電商系統等產品深受客戶認可。
管理團隊
覃珂槚 顧巍 周笑笑 顧鵬輝 莊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縱極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作為一家初創型企業,公司專注于物聯網領域技術研發與市場運營的高科技企業,微創寶作為公司核心品牌,其產品覆蓋全網電子商務系統,同時互聯網創業服務平臺“助創寶”以及產品租賃平臺“來租啦”作為主營業務,形成三足鼎立之勢,為縱極的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活力。
在研發方面,公司擁有上海、杭州、哈爾濱三大研發中心,27項知識產權,32項技術儲備,同時在API/SDK開發、WebAPP開發、移動應用開發等技術領域獲得了革命性突破,旗下產品深受客戶認可;在硬件方面,公司擁有優秀的嵌入式開發團隊,在利用硬件進行數據采集和處理方面走在全國前列,尤其智能路由、智能家居等產品和聯想、華為達成戰略合作;在運營方面,公司創建了完整的智慧城市、企業轉型等解決方案,在商業模式、系統實施、運維推廣、人才輸出等方面,有過硬的實戰經驗。
在另一方面,公司推出“品牌成長互助計劃”,把“與您叫一輩子朋友”的服務理念貫徹到整個團隊文化以及運營中,率先采用全天候有問必答系統,對服務進行全程跟蹤和記錄,點對點的客戶經理服務模式,為客戶打造量身打造最合適的全網系統解決方案。


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雷克電郵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龍滄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匹匹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易明西雅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