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也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盛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鶴慶路398號41幢1層F1043室
成立時間:2014-11-11
創始人:王培盛
公司網址:http://www.51self.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盛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盛也網絡
公司描述
盛也網絡是一家致力于幫助不懂互聯網的人開啟移動互聯的新時代,共同打造實時場景互動平臺。
管理團隊
王培盛 朱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也網絡是一家致力于幫助不懂互聯網的人開啟移動互聯的新時代,共同打造實時場景互動平臺。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位于交大閔行校區旁邊的零號灣內,現有員工12名。主要產品有各種游戲、紅包、卡券、賀卡等微活動和微場景,可以幫助客戶利用線下的流量,開展線上的營銷。經過半年多的發展公司已于包括德高巴士、聯華、真功夫等18家用戶開展了合作項目,涉及商場娛樂、教育培訓、廣告傳媒等多個領域。移動互聯網是一個“金礦”。公司在36Kr融資排行榜創業公司Top200中排名第一,受到眾多投資公司追捧。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探尋遺跡
任務要求:33級
開啟時間:無時間限制
每日參加次數:1次

接取npc位置:
秦國 咸陽城 告示板
齊國 臨淄城 告示板
楚國 壽春城 告示板

在告示板處領取任務后,可以在任務追蹤欄看到任務地圖提示,顯示了任務目標所在的地圖;
擊殺指定怪物后,會有一定幾率出現傳送門:
點擊傳送門即可傳送到遺跡,進入遺跡后會接到任務:
在遺跡中完成擊殺任務即可完成探索遺跡,點擊任務追蹤處的“完成任務”領取獎勵。

2、林場圍獵
活動要求:35級,組隊
開啟時間: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參加次數:1次

活動npc位置:
秦國 咸陽城 林場管理者
齊國 臨淄城 林場管理者
楚國 壽春城 林場管理者

林紅殺氣重,熱血濺白衣,進入皇家獵場,完成圍獵將獲得國君賜予的大量銀兩。
由隊長與活動npc對話,選擇林場圍獵后隊伍會被傳送到圍獵地圖,林場地圖分為多個區域,擊殺完起一個區域的怪物后可以開啟下一個區域:
初始怪物只有一波,玩家可以從屏幕右邊的倒計時了解本區域新怪物的出現時間:
擊殺完本區域的三波怪物后,可以開啟下一個區域的入口,林場共分為四個區域,擊殺完最后一個區域的怪物后BOSS出現,成功擊殺BOSS即可完成活動。

3、名將委托
任務要求:42級
開啟時間:無時間限制
每日參加次數:1次
接取npc位置:
秦國 咸陽城 名將.白起
齊國 臨淄城 名將.田單
楚國 壽春城 名將.項羽

與各國主城的名將對話可以領取任務:
領取完任務后,可以在任務追蹤處看到本次委托的目標,以及怪物所在的地圖:
前往指定地點擊殺怪物,連續完成5次委托即可完成今日的名將委托,獲得經驗和銀兩獎勵,任務中途放棄放棄一次委托則本次名將委托失敗。


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奇簡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三體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尖晶投資有限公司

重慶翼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天優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