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印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印夢園

公司名稱:上海印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金石公路505號1233室
成立時間:2012-01-17
創始人:王福新
公司網址:http://www.yinmengyua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印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印夢園
公司描述
印夢園是一家上海首家基于3D云打印技術的互聯網平臺,致力于為各行各業的創造者(包括設計師、科研人員、工程師、學生、創客等)提供一站式3D打印服務。
管理團隊
王福新 毛林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印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印夢園”是上海印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基于3D打印技術的創造云平臺,致力于為各行各業的創造者(包括設計師,科研人員,工程師,學生,醫療工作者,創客等)提供在線3D打印和打印成品交易,3D定制設計和3D掃描,3D打印模型分享和下載,行業資訊及社區交流等多種服務。印夢園的使命是:為創造者而創造!我們所做的一切創造性的工作都是為了幫助創造者更好的創造。


廣州找石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柒彌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暖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方舟閱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昆明諾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