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柚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iyoo蜜柚

公司名稱:北京蜜柚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B3號9層907室
成立時間:2011-11-09
創始人:周蕾
公司網址:http://www.miyoo.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蜜柚時尚科技有限公司_Miyoo蜜柚_蜜柚互動
公司描述
北京蜜柚時尚科技有限公司(Miyoo)是一家手機游戲及移動應用開發商,產品有女性私密社交應用《蜜語》等。
管理團隊
周蕾 朱貴堂 趙維國 王智罡 裴仁軍 李博斌 范琳 丁康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1日,北京蜜柚時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
2013年1月1日,北京蜜柚時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2017年10月13日,北京蜜柚時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蜜柚互動(MiYoo Games)成立于2011年底,總部位于北京,在深圳設有分公司。公司?部分成員均來自騰訊、網易、GAMELOFT等國內一線游戲公司。

MiYoo Games是一家在休閑競技領域深耕的游戲公司,先后與阿里游戲合作研發《淘寶大富翁》、及《樂斗大富翁ol》等游戲;旗下《初音速》工作室更是延續之前國民級游戲的制作理念,高度還原初音核心向游戲風格,并在游戲美術表現、核心玩法、社交炫耀、流暢體驗四方面追求極致,致力于將《初音速》打造成音游垂直領域標桿產品,目前《初音速》已由網易代理發行。

MiYoo Games已與新華創、童石網絡達成IP戰略合作,并協同UP主、音樂創作人、同人畫師、IP粉絲后援團構建泛音游娛樂與生態一體化閉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初音速》
《初音速》是一款由初音未來正版授權并由日方全程監修的正版音樂競速手游,新創華授權初音未來正版IP,網易代理。圍繞音樂競速核心玩法,創新設計鍵位與譜面,操作流暢、更具快感,既有單人休閑模式,又可與初音未來、巡音流歌、鏡音鈴、鏡音連、MEIKO、KAITO等多人同臺競技,更能對角色進行換裝,給玩家帶來一款操作體驗及環境氛圍皆為優良的精品游戲。初音未來邀您開啟全新音樂之旅。

2、《大富翁》
喚醒童年快樂,超人氣阿貍全球首款萌系聯網大富翁火爆登場!帶給您無與倫比的智力與財力考驗,立即下載開啟您的商界傳奇之路吧! 新地圖“綠茵爭霸”翻滾上線,更新后更可領取紀念版足球骰子!淘寶大富翁!四大特點完勝其他大富翁!


京藍沐禾節水裝備有限公司

北京眾合焱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醫渡云(北京)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銳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熊科技有限公司

信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郴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