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吉向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向上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吉吉向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河南街南岸1號56棟9座
成立時間:2014-11-13
創始人:肖飛
公司網址:http://www.upjiji.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吉吉向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向上影業
公司描述
向上影業是一家集投資、制作、IP孵化、藝人經紀、策劃營銷、動漫于一身的綜合性電影公司,公司專注于懸疑歷險類電影項目的開發與制作。
管理團隊
肖飛 劉肖曉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8日,向上影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誼兄弟、阿里資本、時尚傳媒、點睛戰略基金。
2017年3月2日,向上影業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鈞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向上影業是一家集投資、制作、IP孵化、藝人經紀、動漫、營銷、演唱會IP孵化于一身的綜合性電影公司,公司專注于懸疑探險類電影項目的開發與制作。我們的團隊充滿創新,年輕是我們的態度。我們努力讓自己的作品,影響全世界。我們對于價值的定義,是無限的不限量的。我們尊重,但不完全遵循傳統,我們會嘗試著改變。我們年輕的團隊將以非傳統的模式面向世界創造無限的價值。



匯財私人資本

廣州粿小匠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安徽途冠文旅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匯銘鴻嘉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康堤(上海)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好好開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先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