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橙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橙堡兒童藝術劇團

公司名稱:深圳市小橙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南山大道與南頭街交匯處南山文體中心劇院
成立時間:2013-10-28
創始人:田更生
公司網址:http://c365417.show160.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小橙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小橙堡兒童藝術劇團
公司描述
小橙堡兒童藝術劇團由聚橙網投資成立,是聚橙網在主辦逾千場國內外經典兒童劇演出的經驗和資源累積下的新突破。
管理團隊
田更生 孫夢洋 胡梁子 劉默涵 魯玉鑫 劉新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7日,深圳市小橙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通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橙堡兒童藝術劇團由聚橙網投資成立,是聚橙網在主辦逾千場國內外經典兒童劇演出的經驗和資源累積下的新突破。
小橙堡整合國內外優秀的制作人、導演、編劇、演員等資源,借助聚橙網的全國城市連鎖運營及網絡銷售平臺,將兒童劇制作和演出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從大人陪孩子看,到全家一起看”。小城堡主張“最好的愛是陪伴”并致力于打造國內親子娛樂演出的第一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紅帽》
故事講述了從前有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喜歡戴著外婆送給她的一頂紅色天鵝絨的帽子,于是大家就叫她小紅帽。有一天,母親叫她給住在森林的外婆送食物,并囑咐她不要離開大路,走得太遠。小紅帽在森林中遇見了狼,她從未見過狼,也不知道狼性兇殘,于是告訴了狼她要去森林里看望自己的外婆。狼知道后誘騙小紅帽去采野花,自己到林中小屋把小紅帽的外婆吃了。后來他偽裝成外婆,等小紅帽來找外婆時,狼一口把她吃掉了。幸好后來一個勇敢的獵人把小紅帽和外婆從狼肚里救了出來。
2、《潛艇總動員》
傳說有一個神秘的海島,藏著300年前殖民強盜搶奪來的大寶藏,由于寶藏太多發出耀眼的七彩光芒而被稱為"彩虹島"。科研實習小潛艇阿力和貝貝為了找到寶藏,決定展開海底冒險,百事通波波和最優秀的修理師休休也一起出發。 然而,貪婪邪惡的獨眼鯊也盯上了這些寶藏,妄圖利用海馬家族的商人們達到這一目的…海馬家族和小潛艇們能順利找到寶藏嗎?尾隨而來的獨眼鯊會放過它們嗎?敬請小朋友一起進入這場神秘詭異的海底尋寶之旅,和小潛艇們共同經歷驚心動魄的智力較量!
3、《熊出沒》
一個看似平靜的森林卻原來隱藏著兩個可怕的對手!屢戰屢敗的伐木工光頭強心驚膽戰地提醒后來者:注意!有熊出沒!奸詐狡猾的光頭強是一個伐木隊的小老板,他帶著老板的重托來到風景優美的東北原始森林里采伐原木,卻不料平靜的森林中原來隱藏著兩個可怕的對手森林的主人熊兄弟!看著森林被毀,熊兄弟決定要保護森林,保護家園,驅逐所有的破壞者!但是奸詐狡猾的光頭強可沒那么容易就離開。于是,一場曠日持久的家園保衛戰開始了......
4、《龜兔賽跑》
兒童劇《龜兔賽跑》選取了《拉.封丹寓言》中10個經典小故事,由法國著名戲劇導演威廉??麥斯柯斯先生親自將故事改編成話劇劇本,并與中國演員合作,共同完成了這部長約70分鐘的寓言劇。不同于我們通常會在兒童劇場看到的絢麗多彩的舞臺布景和服裝燈效,麥斯柯斯先生的《龜兔賽跑》從舞臺布景到演員服裝,從燈光設計到原創的音樂創作,都給我們帶來了一種獨特的哥特式神秘感。麥斯柯斯先生以他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他多年積累下的豐富的舞臺導演經歷,將我們領進了一個不一樣的別有新意的寓言森林。該劇同時也是2012年“中法文化之春”的保留演出劇目。


大數信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漏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越睿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迪思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

星云縱橫(北京)大數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邦樂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