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盛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勢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盛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益田路西福中路北新世界中心四樓
成立時間:2013-08-20
創始人:魏其芳
公司網址:http://www.sunrisecap.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盛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盛勢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市盛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數位在中國投資銀行、創業投資、互聯網領域從業時間長、有豐富實戰經驗、優秀投資業績、在業內有較大影響力的專業人士發起設立的專業性創業投資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高巖 覃平章 李安達 魏其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盛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 Sunrise 或盛勢資本)是由數位在中國投資銀行、創業投資、互聯網領域從業時間長、有豐富實戰經驗、優秀投資業績、在業內有較大影響力的專業人士發起設立的專業性創業投資管理公司。

盛勢資本專注于具有成長性和上市潛力的目標公司,覆蓋移動互聯、高端制造、新能源、人工智能、以及消費升級等行業,并積極為被投資企業提供增值服務,提高企業的盈利能力,努力幫助企業通過 IPO 上市等方式實現企業價值最大化,為投資人帶來滿意的資本增值回報。


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福布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指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善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游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千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