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怡康醫藥

公司名稱: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大慶路副24號
成立時間:2002-07-22
創始人:何煜
公司網址:http://www.yaoking.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_西安怡康醫藥
公司描述
怡康醫藥是一家醫藥零售連鎖機構,旗下有怡康醫藥商城,提供家庭基礎健康藥品采購。
管理團隊
何煜 何文軍 孟曉風 張林蔚 周進華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9日,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康移動醫療-就醫寶。
2018年1月3日,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在七家零售藥店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專業化大型醫藥連鎖企業。西安怡康醫藥經過近幾年的快速發展,現已發展成為一個具有400家醫藥連鎖店,200家大型低價醫藥超市和一個大型醫藥批發部的西部地區最大的醫藥連鎖企業。西安怡康醫藥經營品種近萬種,客戶遍布西北五省及山西、內蒙等地區,和省內外數百家醫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西安怡康醫藥在經營中始終堅持誠信,對經營中的所有藥品實行嚴格的藥品質量管理,嚴格把好質量關,在業界享有盛譽,得到了廣大客商和人民群眾的廣泛支持和信賴,具有良好的口碑。


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靜謙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神器科技有限公司

與非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惠申華晟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風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酷睿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