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賣到非洲網

公司名稱: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希雅路55號6層615室
成立時間:2014-01-17
創始人:陳亞林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422483/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_賣到非洲網
公司描述
賣到非洲網是一個建材電商平臺,通過采用在非洲自建海外倉和小展廳的模式,并搭建自營供應鏈和物流體系,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從住房、家電、家具到家生活周邊的整體解決方案,隸屬于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曉東 奚亮 陳亞林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0日,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春曉資本。
2018年2月2日,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鏡創投、春曉資本。
2018年4月1日,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戈壁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是隸屬于瑞士艾伯特貿易公司上海代表處的新成立的進出口公司,瑞士艾伯特貿易有限公司的上海代表處曾有年銷售額60億的輝煌記錄,旗下經營內貿公司上海塑熙貿易有限公司,年營業額3.5億。
瑞士艾伯特貿易有限公司總部位于瑞士楚格洲,成立35年,在全球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設有分公司和代表處;經營和銷售全球范圍內高品質塑料和化工原料,是多家石化廠的直屬代理,年銷售量在150萬噸以上,是世界最大的塑料貿易商之一。
上海堰熙進出口有限公司現在主要從事東非國家的建材,日用品的當地銷售業務。我們在非洲建立了廣泛的地推網絡,辦妥了所有的經營資質,同時在東非6過成立了各地分公司,和當地350家東非當地商戶談妥了商品代理銷售協議,建立了2200平方的倉庫基地,并以協助中國超過15家的企業實現出口,月出貨量在100貨柜。


快手妙按(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陽明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場景鹿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聆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鳴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游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凱詰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