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求醫療/有求云診

公司名稱:有求(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70號4號樓3層(大屯孵化器A511號)
成立時間:2015-12-17
創始人:周義華
公司網址:http://www.reghm.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有求(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有求醫療/有求云診
公司描述
有求云診(REGHM)是一家在高科技人工智能健康診斷和保健信息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周義華 何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有求云診是兩位世界頂尖的診斷科學家攜手4位人工智能高級工程師共同開發人工智能健康篩查軟件,有求云診(REGHM)是一家在全球處于領先地位健康篩查保健信息服務公司,我們立志于為人們提供全面健康管理服務,讓每一個享受到精準醫療服務,我們致力于不斷研究、開發和推廣人工智能醫療科技服務,以幫助人們治愈疾病,減輕病痛和提高生活質量,我們期望以優良的業績回報投資者,并且獎勵為公司貢獻智慧和力量的人。
我們將為世界各地的醫療工作者和用戶提供所需的醫療科技信息服務。公司將會以多種不同語言和信息媒介為上百個國家和地區的醫療工作者及公眾提人工智能健康篩查工具和生態醫療服務支持,更為臨床決策輔助信息,醫療新聞和保健常識教育資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IMT數據影像比對技術
DIMT數據影像比對技術是一款基于醫療體檢數據和圖像數據深度學習的人工智能系統,目前DIMT癌癥篩查的準確率在75%-99%之間,DIMT高效的解決了結果反饋及時,移動數據收集,使用成本及腫瘤癌癥預測等多項應用難題。
DIMT目前識別的癌癥有:有血癌(白血病)、淋巴癌(包括淋巴細胞瘤)、肝癌、胃癌、子宮癌、頸癌、宮頸癌、肺癌、腦癌、乳腺癌、肺癌、食管癌、腸癌、惡性淋巴瘤、鼻咽癌、腎癌、直腸癌、卵巢癌、大腸癌、皮膚癌、前列腺癌、食管癌、胰腺癌、膀胱癌、膽管癌等。


北京百傳中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逸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小棉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猜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