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梅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YBDL青少年籃球發展聯盟

公司名稱:上海梅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定鎮城中路31號2148室
成立時間:2015-03-20
創始人:張晉之
公司網址:http://www.ybdl.com.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梅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上海梅洛體育_YBDL青少年籃球發展聯盟_YBDL
公司描述
YBDL青少年籃球發展聯盟是一家全外教的專業籃球青少年培訓機構,主要針對于年齡介于4到18歲之間的青少年,通過與加盟商合作,對合作加盟商進行品牌支持、 產品支持、 管理運營支持,進行擴張。
管理團隊
張晉之 白戈 俞芳 張仁和 張燁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日,上海梅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8月2日,上海梅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磐石資本、二三四五投資基金。
2017年9月9日,上海梅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泰資本。
2018年3月8日,上海梅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銳正資本、達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YBDL(青少年籃球發展聯盟)隸屬于上海梅洛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上海唯一一家全外教的專業籃球青少年培訓機構。主要針對于年齡介于4到18歲之間的青少年。
YBDL青少年籃球發展聯盟的任務是提供最一流的籃球體驗,支持和促進孩子籃球技術的發展。在這里,YBDL青少年籃球發展聯盟強調競爭意識、技術培養,同時富有強大的包容心,來教會孩子們體育精神和團隊精神,讓孩子們在一起共同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周末班
由擁有豐富海外執教經驗或高水平聯賽退役運動員組成的國際教練團隊授課,采用源自美國USAB改良的專業青少年籃球教案,以純正的美式訓練方法,通過科學引導,正面積極鼓勵使得孩子的球技取得根本性的提高和超越。全英語教學環境,讓孩子在迸發籃球激情的同時自然而然地接受植入的的英語教學,提高英語對話能力及詞匯量,讓孩子感受身處美國一般的訓練氛圍。同時通過長期持續訓練,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提高身心素質,建立團隊意識,達到個人技能和團隊精神的雙贏,感受不一樣的籃球真諦。

2、封閉營
獨創情景植入主題,挑戰籃球任務,奪取MVP及最佳陣容。全封閉美式籃球訓練環境,由擁有豐富海外執教經驗或高水平聯賽退役運動員組成的國際教練團隊授課,采用源自美國USAB改良的專業青少年籃球教案,展開集中性、進階性強化訓練。按年齡分班,每日均有清晰、科學、趣味性強的訓練日程,涵蓋籃球、體能塑形及其他拓展運動。生活老師同吃同住,幫助孩子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3、走訓班
由擁有豐富海外執教經驗或高水平聯賽退役運動員組成的國際教練團隊授課,采用源自美國USAB改良的專業青少年籃球教案,以純正的美式訓練方法,通過科學引導,正面積極鼓勵使得孩子的球技取得根本性的提高和超越。全英語教學環境,讓孩子在迸發籃球激情的同時自然而然地接受植入的的英語教學,提高英語對話能力及詞匯量,讓孩子感受身處美國一般的訓練氛圍。同時制定階段性訓練目標和測評,通過集中性、進階性的強化訓練,在短期內獲得進步。

4、明星精英營
特邀海外頂級街球球星、明星籃球訓練師手把手實訓,明星教練獨門絕活親身傳授,制定階段性訓練目標和測評,通過集中性、進階性的強化訓練,在短期內獲得巨大進步。同時留下與明星教練共同生活和訓練的寶貴經歷。

5、一對一高端訓練
從學員個人特點和訴求出發,從擁有豐富海外執教經驗或高水平聯賽退役運動員組成的國際教練團隊中挑選最適合的教練授課。采用源自美國USAB改良的專業青少年籃球教案,為學員度身定制純美式訓練方案,幫助有留學、校隊選拔、中考體測等迫切需求的學員,通過集中性、進階性的強化訓練,在短期內獲得進步。


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昆侖智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君友大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數龍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億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揚帆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十六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