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天霸物聯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霸物聯網

公司名稱:廣東天霸物聯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村北路26號AB棟二樓(部位:B460)
成立時間:2017-01-06
創始人:張家昌
公司網址:http://www.tianbaw.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天霸物聯網有限公司_天霸物聯網
公司描述
中國新生態天霸網物聯網平臺是中國著名商業模式設計導師張鑒文教授發起的新生態物聯網綜合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張家昌 吳淑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新生態天霸網物聯網平臺是中國著名商業模式設計導師張鑒文教授發起的新生態物聯網綜合交易平臺。交易各方通過線上線下互動,實體與網絡相結合,利用商業模式整合資源,發掘創造新的商業價值,締造一個新型的、多方共贏的全球性交易平臺,不僅為消費者帶來實實在在的實惠,還為愿意通過主動分享的消費者提供一個全新的事業機會;幫助聯盟商家廣開客源、增加銷路,大幅度降低成本,同時還增加多個新的贏利點,為聯盟商家帶來實實在在的福利,整套運作模式經過嚴密的商業邏輯推理,經過相關領域專家學者的反復論證,證明其合法性和可行性,與當下國家倡導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分享經濟”等指導方針、經濟政策高度吻合,獲得國務院領導和省委省政府領導的高度認可,并于2016年9月17日接到貴州黔西南州政府發出的考察邀請函。


平臺未來將在全球設有 500 個運營中心,大中華區 200 個,海外 300 個,每個運營中心由 115 名股東構成。除了強大的股東團隊之外,平臺還有國內頂尖的軟件開發、法律法規、企業管理,財務會計、企業上市輔導、風投基金等專家團隊,為平臺及聯盟商家提供強有力的技術、專業、大數據、信息系統、金融等服務。

天霸網積極響應國家十三五規劃,將努力助力國家經濟轉型,助推各行業的升級換代,優化資源配置,推動我國經濟健康發展,成為培育上市公司的生產線,打造中國民族品牌的流水線。

2016年4月29日,平臺在佛山金凱旋大酒店與各專家團隊、股東代表簽訂合作協議,在中央電視臺、廣東電視臺等媒體的見證下,正式宣布天霸物聯網平臺的成立。


上海士諾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湖北云企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迅聲雷諾網絡有限公司

方澤(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領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綠聯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