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星傳奇

公司名稱: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4號院3號樓地下-105
成立時間:2010-06-08
創始人:任春雨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2649608931?is_all=1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五星傳奇
公司描述
五星傳奇是一家紀實娛樂媒體內容制作機構,品牌整合傳播服務商,致力于建設成為中國領先的以紀實娛樂媒體內容投資、制作和運營為主的綜合傳媒機構,以滿足客戶的娛樂需求。
管理團隊
任春雨 蘆夢楠 胡小鹿 杜興 溫沛 曾海若 張娜 鄢郁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2日,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紀實娛樂媒體內容制作機構,品牌整合傳播服務商。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策劃監制,中央電視臺中文國際頻道、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拍攝制的大型紀錄片《第三極》,在中央電視臺成功首播,并簽約美國國家地理頻道。
《我的抗戰》等項目運行案例入選《中國紀錄片藍皮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第三極》
《第三極》采用國際流行的紀錄片攝制手法,兼顧自然、生態、文化等視角,通過紀錄電影、系列電視紀錄片等多種形式,呈現青藏高原地區人跡罕見的美景、不為外人所知的風俗人情以及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存智慧。

2、《我的抗戰》
《我的抗戰》是一部以抗日戰爭為核心內容的系列紀錄片。
本片通過對400多位抗戰老兵的尋訪,以及全面詳實的抗戰資料整理,以口述歷史的方式,真實還原抗日戰爭那段腥風血雨的歷史。

3、《生死連》
《生死連》是一部講述中越戰爭的紀錄片。
1985年12月2日,中越邊境老山前線,一場戰斗打響。52名中國突擊隊員,在25分鐘的戰斗之后,11人犧牲,一多半人負傷。《生死連》以戰地記者李玉謙的戰后尋訪為線索,運用戰地影像資料、幸存者口述、現實尋訪及紀實拍攝等方式,真實再現那場戰斗。

4、《功夫》
《功夫》是由五星傳奇集合中、英、美、新等多國頂級紀錄片人聯袂打造的以尋找中國功夫傳人、記錄中國功夫為主要內容的大型影像工程。
旨在系統尋找探訪埋藏在民間各流派的中國功夫傳人,通過影像的方式記錄和展現,最終形成關于中國功夫的權威影像資料庫。主要包括大型紀錄片《功夫》及大型紀實專題片《尋找功夫》兩個部分。

5、《新電影傳奇》
《新電影傳奇》是一檔由五星傳奇制作的電影專題欄目。
同步正在上映的華語新電影,真誠記錄中國電影產業戰略發展進程。《新電影傳奇》深度采訪了1700多位華語電影人,是關于華語電影的第一深度傳播節目。

6、《夢幻行動》
《夢幻行動》是由五星傳奇獨家策劃,《新電影傳奇》項目組運營的大型世界電影探訪活動。
活動旨在通過探訪世界優秀電影國度,深入學習其先進的電影制作理念,借鑒其成熟的電影產業運作模式,以此推動中國電影的發展。專業攝制團隊全程記錄探訪活動,并制作成紀實專題片,在電視及網絡媒體進行傳播。


蘇州蝸牛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小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精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嘉巖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智售鮮師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星游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