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英特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特易

公司名稱:廈門英特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二期觀日路50號202單元之一
成立時間:2009-11-20
創始人:曾凡昌
公司網址:http://www.inteasy.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英特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英特易
公司描述
英特易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為中小企業提供電子商務服務以及信息化建設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曾凡昌 陳麗雅 阮慧 陳麗華 林莉莉 陳喜東 劉治國 林躍鵬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7日,廈門英特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55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英特易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為中小企業提供電子商務服務以及信息化建設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總部坐落于依山傍水、環境優美的廈門軟件園,擁有2000多平方米的寬敞辦公場所。目前公司人力規模近300名,公司管理層匯聚了互聯網、移動互聯行業優秀的市場營銷、技術研發、經營管理等方面的精英人才,以及多個領域的行業專家,構建了一支高素質、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和成熟高效的服務隊伍!
“合作創新,共贏未來”,公司在不斷提升自身核心競爭力的同時,亦非常注重與合伙伙伴的優勢互補,目前公司已成為網易(NASDAQ: NTES)企業郵箱核心經銷商,同時與Google、中國萬網、中國電信等行業巨頭深度合作。
經過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及秉承“永遠快5分鐘”的企業精神,公司產品(服務)已覆蓋企業辦公(網易企業郵箱)、在線客服(網易七魚)、網絡營銷(GoogleAD/網站建設)、企業管理軟件(CRM)等中小企業信息化建設的全過程。本著“求精務實,成就客戶”的企業價值觀,英特易將為企業電子商務發展提供持續性、高品質、實效性的管理支持與服務。
展望未來,英特易秉承“人盡其才,德才兼備”的用人理念,匯集人的智慧和力量!通過持續的產品創新,進一步延伸產品鏈,繼續保持領先優勢,在SAAS模式和移動互聯網領域內將產品與客戶的需求有效結合,將創新技術與用戶洞察結合,立志成為在中國具有競爭能力和領先優勢的移動互聯網服務融合企業!


賽航基金

南京云創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靈沃(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世銘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箭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國際創投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