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澄海區聯環玩具工藝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環玩具 / 星鉆積木

公司名稱:汕頭市澄海區聯環玩具工藝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廣益街道峰下華東路西側
成立時間:2008-09-27
創始人:陳偉濤
公司網址:http://www.lhtoys.com/cn/
所屬行業:玩具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汕頭市澄海區聯環玩具工藝有限公司_聯環玩具 / 星鉆積木
公司描述
汕頭市澄海區聯環玩具工藝有限公司始創于20世紀90年代,專注于益智玩具的開發和生產,于2008年創立了“星鉆積木”品牌。
管理團隊
陳偉濤 陳偉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汕頭市澄海區聯環玩具工藝有限公司始創于20世紀90年代,專注于益智玩具的開發和生產,于2008年創立了“星鉆積木”品牌。深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好評,成為小朋友不可或缺的玩伴!
我們集專業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配置了先進的生產、研發、檢測等設備,產品嚴格按照相關安全質量技術標準生產,在行業中首批獲得“采用國際標準產品標志”,通過國家強制性(3C)認證;出口的產品遵守輸入國或地區的有關安全質量要求,符合歐盟有關指令、EN71等歐盟玩具安全標準和ASTMF963美國安全規范。未來,我們將致力于將“星鉆積木”品牌發展成為中國顆粒類積木領導品牌,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更安全、更環保、更益智類玩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鉆積木
“星鉆積木” 創立于2008年,采用環保、節能材料,致力為您提供安全、環保的益智玩具。我們熱愛積木,積木可以鍛煉我們的平衡能力、動手能力、手眼協調能力,還可以有利于發展“空間智慧”,豐富小朋友的想象力,促進小朋友的創造性思維的發展。當您手拿積木,您會發現“世界那么大!世界又那么小!”,因為小小的積木可以“構筑我們的夢想”,堆砌起您心中的任何世界。我們愿將這份熱愛和感知通過“星鉆積木”傳遞給您和您的孩子,讓您的孩子在有趣的游戲中展開他們的想象力,發揮他們的“無限創意”,自己動手“構筑我們的夢想”。用他們自己小小的雙手打開實現夢想的大門,感受如積木般五彩斑瀾、多彩繽紛的世界,讓他們知道“自己動手做”是實現美好的第一步!讓忙碌的您在游戲中釋放自己、享受這溫馨親子時光……
我們知道,我們不是最好的,但請相信,“星鉆積木”會越來越好!我們愿在您和您的孩子的共同關注下,見證“星鉆積木”的成長!


杭州桑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尤里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深度動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友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熙華檢測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卓益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翌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