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物聯智能家居

公司名稱: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紫金(江寧)科技創業特別社區(江寧區秣陵街道秣周東路12號)
成立時間:2009-10-26
創始人:朱峰
公司網址:http://www.wulian.cc/
所屬行業:物聯網 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_南京物聯傳感
公司描述
物聯智能家居是一家智能家居產品研發商,致力于將物聯網技術應用于智能家居領域,旗下主要產品包括多功能環境監測器、網關全角度高清攝像機、網絡智能鎖、智能貓眼、智能插座等。
管理團隊
朱峰 朱俊崗 余建美 王新 駱曉鳴 蔡會鵬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日,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6月23日,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武漢福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是領先的物聯網設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基于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在物聯網傳感器、控制器、移動物聯網、云計算和大數據等幾大領域都進行了長期探索和不懈積累。憑借在物體感知、學習、控制等領域的綜合優勢,公司已經成為物聯網智能家居產業的主要推動者之一。
目前,我們的智能家居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于全球多個重點項目,成為世界各地多個智慧城市建設的重要技術支撐力量。我們以讓人們感知真實的世界為愿景,運用各類傳感器,幫助不同地區不同行業的人們更加直接、自由、平等地獲取信息,消除各種信息偏差。為應對日益嚴重的氣候變化及各種地質災害,我們通過低碳無線物聯網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用綠色環保的方式創造更好的社會、經濟和環境效益,維護人類的長遠發展和安全。
2015年3月10日公司以“推動者”身份加入物聯網權威國際組織之一ZigBee聯盟,成為該聯盟繼飛利浦、羅格朗、施耐德等公司后的全球第12位董事會成員及首位亞洲地區董事會成員。參與全球物聯網以及智能家居標準的制定和完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關攝像機02型(720P)
網關攝像機02型(720P)除傳統網絡攝像機的所有功能外,更可添加進智能家居軟件,不管用戶身處何方,都能隨時了解家中情況。

2、云家密碼指紋鎖
云家密碼指紋鎖,支持新一代ZigBee/SmartRoom功能,可根據用戶需要選擇不同安裝環境。無線組網,安裝簡單方便,高級別安全系數、精密的內部設計為您的人身財產保駕護航,支持密碼、指紋等多種開鎖方式,可通過智能終端及時獲知當前門鎖狀態。
本產品以其獨特的專業性能,廣泛應用于智能家居、智慧旅店、智能建筑等系統中。

3、SmartRoom密碼指紋卡鎖
SmartRoom密碼指紋卡鎖,支持新一代ZigBee/SmartRoom功能,可根據用戶需要選擇不同安裝環境,同時適用歐標木門安裝。無線組網,安裝簡單方便,高級別安全系數、精密的內部設計為您的人身財產保駕護航,支持密碼、指紋、刷卡等多種開鎖方式,可通過智能終端及時獲知當前門鎖狀態。
本產品以其獨特的專業性能,廣泛應用于智能家居、智慧旅店、智能建筑等系統中。

4、物聯傳感門、窗磁探測器
物聯傳感門、窗磁探測器,依托于ZigBee/SmartRoom協議設計而成,內置智能感應器,當門窗被強制打開時,立刻發出無線報警信號。用戶通過移動智能終端,將在第一時間收到信息,并及時處理,從而有效的防止可能出現的損失與傷害。
因其高靈敏度、高安全性,本產品可廣泛應用于智能家居、智能酒店、智能會所、智慧醫院等場所。

5、物聯之家移動插座
物聯之家移動插座,也可以與其它控制設備綁定,通過其控制繼電器的通斷。該設備可以實現手動、手機、平板電腦、觸控板遠程或近程無線控制且完全符合IEEE802.15.4 ZigBee/SmartRoom HA協議標準,適用于任何ZigBee/SmartRoom HA協議的網絡中。
采用全球首創插座安全技術,在插上其它電器后通電工作,在拔掉插頭后斷電,對于預防兒童誤插觸電具有特別的效果。
本產品廣泛用于智能家居、智慧工廠、智能辦公空間中。


北京光炬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游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火鶴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儲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賓客盛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