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行(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路路行

公司名稱:路路行(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華騰路1288號1幢4層B區454室
成立時間:2009-10-21
創始人:夏之賓
公司網址:http://www.lulu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票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路路行(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路路行
公司描述
路路行旅游是一個出境游及海外旅游訂購平臺,通過“全球旅游、當地服務”的旅游營運模式,把美國、加拿大、歐洲及澳洲最佳的旅游資源、旅游價格,通過24/7網上訂購的方式,零時差帶給世界各地的華語旅游者。
管理團隊
夏之賓 吳曉晨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日,路路行(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路路行旅游(Lulutrip)是一個出境游及海外旅游訂購平臺,通過“全球旅游、當地服務”的旅游營運模式,把美國、加拿大、歐洲及澳洲最佳的旅游資源、旅游價格,通過24/7網上訂購的方式,零時差帶給世界各地的華語旅游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路路行旅游網
專注于海外出境游的在線旅游訂購平臺,總部位于美國硅谷。豐富的海外當地旅游資源,自主開發的大數據智能操作平臺,提供包括當地參團、自由行、當地玩樂、個性化定制包團在內的旅行策劃和訂購服務。所有產品皆可自由混搭,隨時啟程,路路行為全球華人提供最人性化、國際化的旅行方式。搭配7*24小時的“日不落” 雙語客服及行程顧問,為您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務。



上海鏡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喜樂佳投資有限公司

無錫德思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萌爪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艾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Beehex

上海云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