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夜聽

公司名稱: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力嘉路108號2013文化創客園A7-01
成立時間:2017-03-16
創始人:劉筱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98295480.ht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夜聽
公司描述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專注文化內容產業,旗下自媒體品牌夜聽,擁有用戶1400萬人。
管理團隊
劉筱 龍康 江治國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5日,夜聽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不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專注文化內容產業,旗下自媒體品牌夜聽,擁有用戶1400萬人。我們立足情感領域,做情感的記錄者。我們用敬畏之心對待聲音產品,用誠懇之心對待用戶。夜聽人始終相信,用戶在選擇關注收聽夜聽的時候,是選擇了信任和認同。所以,我們一直秉持著專業、專注的心態對待內容創作,踏實奮進、砥礪前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夜聽
夜聽是一個情感類自媒體,在固定時間段發布音頻與廣播交流互動,主打情感類FM播放,用戶可在對應電臺評論中與主持人互動,交流,致力于讓用戶能夠從廣播電臺中獲得心靈的放松。


福建牧尚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超磁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青社區傳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人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磐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存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