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致

公司名稱: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甲5號768創意產業園
成立時間:2013-11-27
創始人:王燕軍
公司網址:http://www.haizh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海致_海致網聚
公司描述
海致以提供大數據服務為主,創始團隊主要來自百度,其董事長兼 CEO 任旭陽曾先后創立愛奇藝和一點資訊,其中一點資訊曾獲得小米和鳳凰新媒體的投資。
管理團隊
王燕軍 徐巖 史有才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31日,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6年3月2日,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IDG資本、Morningside Venture Capital 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致 由百度前創始團隊成員及高管聯合創立,核心團隊成員來自百度、微軟、IBM、
EMC、硅谷等地的資深互聯網與IT專家,已獲得多家頂級風險投資基金的聯合投資。

我們專注于大數據分析平臺和企業級移動互聯網應用,
致力于企業辦公自動化的劃時代改革,幫助企業更高效。

我們信奉硅谷的 IT 文化,崇尚自由與平等。來自 BAT 的資深導師,
將為你打造全方位的培養計劃,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提升。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海致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作為一個云端企業數據分析管理平臺,用直觀、多維、實時的方式展示和分析企業數據。它能一鍵聯通企業內部數據庫、Excel及各種外部數據,在同一個云平臺上進行多維度、細顆粒度的分析,億行數據、秒級響應,并可在移動端實時查看和分享,全面激活企業內部數據。

企業可以通過云服務器,將日常辦公所需的數據、圖表上傳,經過整合和分析,最后通過輸出可視化數據或圖表的方式方便企業相關負責人能更快速的掌握運營數據,從而更合理、高效的進行資源優化和配置。


達陣棒球運動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小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奧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隆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目睹科技有限公司

綠色動力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弘藝方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