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第一次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9-21
創始人:鄧廣勛
公司網址:http://www.16801.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_第一次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精品移動游戲的全球發行,目前主打《死神覺醒》手游。
管理團隊
鄧廣勛 方小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精品移動游戲的全球發行。第一次擁有強大的渠道資源,卓越的發行能力,骨干成員均來自上市公司,是一群即有經 驗、又有野心的年輕人,在不遠的將來,第一次必定成為中國游戲發行行業的一極,為了 游戲事業貢獻更多的力量,與更多同仁共同成功。使命:讓人人都玩到自己喜歡的手游。愿景:讓游戲變成藝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死神覺醒》
《死神覺醒》是深圳市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一款改編自超人氣動漫《Bleach》的RPG手游。從畫面劇情到人物招式完美還原,游戲采用全新手勢操作戰斗模式,告別傳統虛擬搖桿,移動、防御、連擊,熱血戰斗盡在點劃之間。游戲中,玩家將控制黑崎一護展開精彩的異世冒險,這里具備最全的角色收集和養成玩點,斬魂刀、鬼道、卍解、羈絆等養成體系,重現尸魂界、虛夜宮、空座町等熱血戰斗!


寧波灑哇地咔電器有限公司

湖南丁當通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雞蛋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Linkface

四川朗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會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