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海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海微

公司名稱:中科海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6號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科研綜合樓11層1146室
成立時間:2019-01-30
創始人:李棟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6455567/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中科海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海微
公司描述
中科海微是一家智聯網邊緣計算服務商,專注物聯網和邊緣計算領域,以其自主研發的“Seaway海微”操作系統為樞紐,為用戶在開發和部署時提供更為高效靈活的“端-邊-云”一體化簡潔模式,“Seaway海微”操作系統如同超輕量的物端安卓,能支持第三方應用的開發、加載、執行和卸載。
管理團隊
李棟 王義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2日,中科海微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禧筠資本、原子創投、中科圖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科海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中科海微是一家智聯網邊緣計算服務商,專注物聯網和邊緣計算領域,以其自主研發的“Seaway海微”操作系統為樞紐,為用戶在開發和部署時提供更為高效靈活的“端-邊-云”一體化簡潔模式,“Seaway海微”操作系統如同超輕量的物端安卓,能支持第三方應用的開發、加載、執行和卸載。


北京源圓基因技術有限公司

云上云下(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碑網科技有限公司

時代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歡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耀傳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