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hopex商派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林路396號2號樓3-7層
成立時間:2006-10-10
創始人:李鐘偉
公司網址:http://www.shopex.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Shopex商派網絡_商派(Shopex)
公司描述
商派網絡(Shopex)是一家第三方電子商務系統及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提供電子商務軟件的研發及相關解決方案與服務,產品有商派云產品系列,包括易開店、DRP(分銷王)等。
管理團隊
李鐘偉 孫燕江 裴大鵬 張輝 戴汨 靳文戟 何銘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1日,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2011年6月18日,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君聯資本、聯想創投集團(樂基金)。
2012年1月1日,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3年12月31日,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權被阿里巴巴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2017年7月27日,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愉悅資本、險峰長青、寬帶資本CBC、歌斐資產、天星資本、聯新資本、險峰旗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商派(Shopex)成立于2002年,是中國領先的電子商務服務和技術供應商。多年來,商派始終秉承“讓互聯網商業無處不在”的理念,以專業的配套服務、領先的技術實力、完善的產品布局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推動實體商業和互聯網商業的深度融合,是“互聯網+”時代商業發展的重要力量。
商派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立體化的服務和技術,從前端到后端,從直銷到分銷,從PC到移動,從線上到線下,幫助各種類型(大中小微)的企業縱向打通資源、橫向整合業務。
商派的服務和技術,已大量運用于電子商務中的PC端、移動端和線下門店。當前平均每天服務了380萬訂單和5.7億的GMV(交易總額)。2014年承載了2000億的GMV(位居國內第三,僅次于阿里巴巴和京東商城),支撐了3.1‰的中國GDP。有電子商務的地方就有商派。
憑借對電子商務的深刻理解和豐富的實戰經驗,商派獲得了包括聯想、施耐德、海爾、云南白藥、蒙牛、百麗、綠森數碼、益生健康、來伊份和韓都衣舍在內的23個行業8種業態160萬企業的肯定,且已成為國內80%電子商務年營業額過億企業的共同選擇,以70%的整體市場占有率傲視群雄。
在深受市場信賴的同時,商派還獲得了社會的廣泛好評,“中國電子商務百強企業”、“中國電子商務最佳服務商”、“優秀中小企業服務機構”、“優秀中小企業服務產品大獎”、“優秀中小企業服務明星”、“電子商務示范企業”、“中國最具投資價值企業50強”和“金牌淘拍檔”等獎項與榮譽。這些不但是對商派過往業績的高度肯定,更是對商派未來前景的充分認可。
近年,商派全力打造“電子商務生態圈”和“商派生態圈”:到目前為止,商派已與阿里巴巴、騰訊、百度、360、淘寶、天貓、京東、蘇寧易購、亞馬遜中國、1號店、唯品會、當當網、聚美優品、國美在線、Ebay、支付寶、財付通、中國銀聯、Paypal、拉卡拉、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國民生銀行、中國郵政等多家重量級合作伙伴結成戰略同盟;與此同時,商派聚集并整合了上千家技術合作伙伴、銷售合作伙伴、運營合作伙伴、倉儲物流伙伴和其他服務伙伴。這不僅極大地提升了商派在服務和技術方面的深度和廣度,更彰顯了商派在整個互聯網商業的影響力。
今天的商派,擁有近600名員工,上海總部之外,在北京、杭州、廣州、深圳設有分支機構。
高質量的電子商務服務和技術從商派開始。未來的商派,將堅守品質,追求卓越,與更多的企業一起,探索電子商務的成功之道,讓更多的企業和行業擁抱互聯網。


龍源創新數字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趣樂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鮮趣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拓達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耀碼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