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樂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樂影視

公司名稱:浙江永樂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500號3幢919室
成立時間:2004-04-13
創始人:程力棟
公司網址:http://www.yongletv.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浙江永樂影視制作有限公司_永樂影視
公司描述
永樂影視是一家集影視劇的策劃、投資、拍攝、制作和發行為一體的專業影視機構,作品有《封神榜之武王伐紂》、《封神榜之鳳鳴岐山》、《新西游記》、《新水滸傳》、《十二生肖傳奇》等。
管理團隊
袁廣 張輝 張曉萍 任少英 陳穩進 吳介方 周經 黃宇 王樂 程力棟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9日,永樂影視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月26日,永樂影視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雪人文化。
2017年7月17日,永樂影視100%的股權被當代東方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永樂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總部坐落于杭州,公司擁有實力強大的影視劇創作與制作團隊,并擁有國內一流的特效制作工作室,具備穩健的投資和生產能力,現已發展為策劃、投資、拍攝、制作、發行為一體的專業影視機構。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均設有分支機構。

公司成立以來出品了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焦裕祿》、《隋唐演義》、《戰神》、《南拳北腿戰淞滬》、《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傻兒傳奇》、《大村官2》、《大都市小愛情》、《決戰燕子門》、《利箭縱橫》、《大村官》、《利箭行動》、《封神榜之鳳鳴岐山》、《封神榜之武王伐紂》、《西游記》、新《水滸傳》、《十二生肖傳奇》、《雷鋒》、《夢回唐朝》等,以及驚悚電影《樓》,共計30余部,總數量1200余集。公司通過市場運作方式向中央電視臺、全國各大衛視及海內外各種電視媒體提供精品電視劇,在國內外的文化市場上具有廣泛的影響力。公司發展至今,不僅創造了良好的社會影響力,也創造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公司運作影視項目的能力也不斷增強。

由我公司獨立投資制作的作品30集電視劇《焦裕祿》作為十八大獻禮片,在十八大召開前夕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播出。主旋律電視劇《焦裕祿》喜獲全國“五個一”工程獎、金鷹獎最佳電視劇、飛天獎長篇電視劇一等獎等。此次囊獲全國三個大獎,印證了時代對焦裕祿的呼喚,焦裕祿精神之常青。
2014年,公司的大型戰爭史詩《戰神》,大型年代傳奇爆笑川渝特色喜劇《傻兒傳奇》都登陸衛視播出,取得了很好的收視率。反映當下社會考公務一族的《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和反映大學生村官題材《大村官2》于2015年年初登陸熒屏,以偶像勵志劇的體裁向觀眾傳遞正能量。古裝偶像英雄巨制《武神趙子龍》、新武俠抗日傳奇大劇《南拳北腿戰淞滬》目前還在拍攝當中,同時還有《傻兒傳奇2》、《大村官3》、《檢察官故事》等多部劇目正在籌備,公司產量日漸提升。

公司今年來碩果累累所獲,其中:
董事長程力棟先生先后榮獲“品質杭商”稱號,2015杭州影視風云人物,2013年杭州影視突出貢獻獎《焦裕祿》榮獲全國“五個一工程獎”、金鷹獎最佳電視劇、中國第29屆飛天獎一等獎、第五屆中國新農村電視藝術節電視劇優秀獎等;《隋唐演義》榮獲第19屆白玉蘭獎獲最具人氣電視劇、最具實力導演、最具男女人氣演員四項大獎、中美電影節電視劇制作突出貢獻獎、澳門國際電視節最佳電視劇、29屆飛天獎榮譽提名獎、西湖影像十佳電視劇等;《戰神》榮獲“2015愛奇藝之夜”年度華語電視劇大獎等

在國家大力發展文化產業的政策下,永樂影視以“打造精品”為公司宗旨,堅信自己有責任也有義務為繁榮影視文化做出努力,從每部劇的題材選擇到整個拍攝制作力求精益求精。
主營業務和產品
永樂影視自成立以來出品了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焦裕祿》、《隋唐演義》、《戰神》、《南拳北腿戰淞滬》、《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傻兒傳奇》、《大村官2》、《大都市小愛情》、《決戰燕子門》、《利箭縱橫》、《大村官》、《利箭行動》、《封神榜之鳳鳴岐山》、《封神榜之武王伐紂》、《西游記》、新《水滸傳》、《十二生肖傳奇》、《雷鋒》、《夢回唐朝》等,以及驚悚電影《樓》,共計30余部,總數量1200余集。


河南電視臺衛星頻道

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悠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彤祿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家視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宇星月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